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3 16:41:5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张学海)2021年4月21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巡察环境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108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杰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飞,副组长张志毅,巡察组成员宋冬冬、徐媛,校纪委派驻未来城校区纪检组组长高晓东,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各学科带头人、院分学术委员会成员,省政协和民主党派代表、纪检委员、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反馈会。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腾主持巡察反馈会。


       陈飞通报巡察反馈意见与建议,指出学院党委在“四个落实”方面存在四类13个方面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政治理论学习不扎实,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有差距;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缺失;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措不够有力,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对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动不够有力、成效不够明显。针对存在的问题,巡察组提出深化巡察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刘杰讲话,他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对待整改意见;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李素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环境学院党委将坚决拥护和接受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环境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整改工作的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下功夫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学校党委政治巡察意见反馈工作的认识;二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具体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凝心聚力,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反馈会后,环境学院党委立即召开党委会扩大会,专题研究整改工作,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巡察文件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成立专项整改工作小组,确保巡察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光明日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念校友张国旗牺牲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