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学工组走访两校区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 2021-12-13 14:26:5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俊男  摄影耿子涵  编辑耿婧)12月10日-11日,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带领学工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学生,他们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期末考试复习备考情况和宿舍卫生状况,了解学生对学校当前防控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严守防控工作要求,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并提醒大家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如出现呕吐、发热、腹痛和腹泻等症状,不要隐瞒、及时上报各年级辅导员。

通过走访了解到大部分学生宿舍按照要求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毒,学生整体精神状态良好,在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并且表示会遵守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和宿舍卫生。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是校园安全问题关注的重点,学院已针对性地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推进宿舍走访工作常态化。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辅导员孟庆达一行走访南望山校区学生宿舍

辅导员陈俊男走访南望山校区学生宿舍

辅导员李平走访未来城校区学生宿舍

辅导员宋霖、兼辅章朝煜一行走访未来城校区学生宿舍

上一篇:2021年环境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