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实验室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6 20:29:0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庆达、陈俊男 摄影王懿洁、赵慧慧  编辑耿婧4月29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带领学工组全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走访慰问在校学生,排查安全隐患。

王海锋一行先后走访本科生、研究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学生生活情况,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与教育,提高防范意识,警惕电信诈骗,提醒同学们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同时仔细检查宿舍卫生状况,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维护好宿舍卫生环境。临近五一劳动节假期,王海锋提醒同学们注意五一假期出行安全,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外出做好疫情防护。

随后,王海锋一行来到环境学院大楼实验室,看望在实验室工作的学生,叮嘱同学们在开展实验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实验室规章制度操作,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健康安全。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的安全是校园安全问题关注的重点,学院将针对性地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推进走访检查工作常态化。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