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参加双选会指导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 2021-05-06 20:23:2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俊男  编辑耿婧2021年4月24日上午,2021年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在我校南望山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王海锋,本科生辅导员李平参加双选会,现场指导学生就业工作。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我院各年级的学生前来参加。

双选会现场,学院学生怀揣热情、满怀期待,携带精心准备已久的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学院领导与校友单位、校企合作单位、学院专业对口单位沟通交流,向用人单位介绍专业特色,着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计划、用人标准以及当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反馈和意见建议,并推荐毕业生。随后,学院领导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就业情况,并提供就业指导。此次双选会为学院学生搭建了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各年级学生对双选会的了解,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据悉,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院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工作方式,主动对接用人单位的需求,建立完善“小E在线”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和用人单位信息库,先后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组织教工党员“一对一”帮扶下设专业困难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建立详细的就业台账,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分析。

与山东泰山资源勘查有限公司交流

与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交流

与深圳市天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严嘉交流

上一篇: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实验室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