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开展中加合作办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研究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7 10:49:2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付苑婷 编辑谢杨)为深入贯彻学院综合试点改革方案、三全育人,推动中加合作办学进程,实现学院国际化办学目标,现将中加合作办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研究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中期检查项目为2019年立项的中加合作办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研究改革项目。

       二、检查程序

       项目负责人填报项目中期检查表,学院组织评审座谈会,对照项目申请书提出的目标,对中期检查材料进行审核,并决定是否继续资助。

       三、材料要求

       1. 各项目填报《中加合作办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研究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电子版(附件)。请以“中期检查+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命名。

       2. 原项目申请书(电子版)。

       3. 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能反映项目阶段研究成果的材料,如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已发表或录用的学术论文及获奖情况等。

       四、其它

       请在2021年5月12日前,将中期检查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724642589@qq.com)。

       联系人:付苑婷,联系电话:67886220。

       附件 中加合作办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研究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环境学院

                                                                                                                    2021年4月27日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实习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