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焰新院士在第十一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开幕式作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49:1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逸君 编辑严丽莎)2022年7月25-29日,第十一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The 11th 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Chemistry)在哈尔滨成功召开。大会以“创新环境科学,低碳环保健康”为主题,共设置了58个分会场和多种议题,30余位院士以及400余位国家级人才称号获得者等以不同的形式参与了会议,参会注册人数5000余人,充分体现“创新、参与、合作、前瞻”的会议宗旨,呈现环境化学及相关领域的高质量研究成果,是推动国内外学术研究交流与合作、促进环境科学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高端平台。

       在26日的大会开幕式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焰新院士应邀作了题为“健康地学研究趋势分析”的大会报告,从“同一健康”理念出发,介绍了从医学地质到健康地学的跨越、健康地学的概念及其主要研究方向,并提出健康地学的研究挑战,以满足可持续发展、宜居地球的重大战略需求。报告反响热烈。

       报告后,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军院士代表大会组委会向王焰新院士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焰新院士作大会报告“健康地学研究趋势分析”

马军院士代表大会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篇:第十一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地下水污染与修复”分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