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院领导走访我院学生宿舍、实验室和工作室 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00:0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俊男、陈孜依  摄影王懿洁、徐子昂  编辑耿婧)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12月31日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赖旭龙、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带队到未来城校区环境学院学生宿舍、实验室和工作室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及学工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黄晓玫一行走进宿舍为我院学生送上“福”字

黄晓玫、赖旭龙、王林清一行带队先后来到未来城校区我院学生宿舍二组团四栋627以及三组团一栋311看望慰问我院学生,他们和我院学生展开亲切的沟通与交流,代表学校向我院学生送去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E9DE8

李素矿一行深入实验室、工作室为学生送上“福”字

李素矿一行来到环境学院大楼实验室,看望在实验室和工作室的师生。李素矿一行向师生送去新年祝福,详细了解了师生的科研工作情况、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运行状况以及师生思想动态。他强调,当前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流动。他提醒同学们天气严寒、加强保暖,保持健康心态,并叮嘱大家要时刻将实验室安全牢记在心,注意劳逸结合。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诚信应考,考出理想成绩。寒假即将来临,李素矿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尽早离校返家,返家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学工组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学工组辅导员李平、宋霖,兼辅王懿洁、陈孜依一行深入两校区本研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隐患检查工作,并将检查情况记录在册。他们与同学们互致新年问候,详细了解近期因疫情防控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及时给予了意见和反馈。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宿舍安全意识,保持宿舍卫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为做细做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和举措落到实处,我院已针对性地制定相应工作方案,通过下发《环境学院关于加强寒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建立走访宿舍工作记录台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我院学生度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寒假。

上一篇:学院领导一行看望春节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