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一行看望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1-28 23:10:5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庆达  摄影/编辑耿婧)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王海锋,中加合作办公室学生事务秘书耿婧前往南望山校区54栋、57栋学生宿舍看望春节留校的5名研究生,代表学院送上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与每位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关心问候同学们在校情况,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同学们要切实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护,留校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与家人要多多联系,和导师、辅导员要保持沟通。他们为每位留校同学送去春节慰问品,送上新春的祝福,也希望将这份祝福送给他们远在家乡的亲人。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会做好留校同学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努力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留校的同学们平安度过一个温暖的异地春节。

据悉,我院共有5名研究生因科研项目或家乡疫情等原因申请寒假留校。1月28日上午,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学院组织留校学生搬迁至南望山校区54栋、57栋学生宿舍集中管理。为加强寒假期间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及时了解留校学生动态,学院制定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方案》,建立了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并给全院教师发送了《致环境学院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协同导师、辅导员的力量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营造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