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焰新院士连任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01:4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少飞 编辑严丽莎)11月21日,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校长王焰新院士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

       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民政厅等领导,第五届理事会候选理事,以及来自省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

       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王焰新向大会做了《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胡春华向大会报告了《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以及《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换届选举办法》、《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章程》修订情况说明、《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会费标准》。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其中包括33名常务理事、9位副理事长和1位秘书长,王焰新院士连任学会理事长,祁士华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上一篇: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召开学科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