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7 17:13:5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2021年8月5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线上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专题通报并布置学院疫情防控、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等。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副书记王海锋,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与学工组职工参加会议。

       李素矿主持会议。

       学院办公室主任左麦枝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通知与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学院教职工疫情排查、健康日报、思想表现等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解读学校关于学生暑期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及具体要求;通报学院学生疫情排查、在校学习生活、申请回校、核酸检测、隔离情况等;通报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

       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党委做好教职工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院长史建波讲话要求,各位教职工支部书记要及时将学校暑期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传达至全体支部成员,如有问题要如实并及时向学院向组织反映,学院将为师生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条件支撑。

       李素矿总结讲话强调,夏日炎炎,疫情猖獗,战时状态要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各位教职工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湖北省委以及属地化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上来,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体现到当前具体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书记第一责任,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风险挑战,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重要作用,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防疫抗疫,坚持“快、狠、严、扩、足”,有效杜绝疫情风险,体现人文关怀,老师同学一个不落,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要求各位教职工书记要切实做好个人和家人的健康防护工作。

       党支部书记例会上,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落实七个有力,组织带领师生与学院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步思考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校庆70周年工作、新学期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疫情期间学生就业质量等工作,把党建思政工作具体化,提质增效,上下齐心,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篇:环境学院部署严峻疫情下本科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