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搬迁入驻未来城校区
发布时间: 2020-09-08 14:23:3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孟庆达  编辑耿婧)2020年9月2日至3日,环境学院2019级251名本科生正式搬迁入驻未来城校区。

根据学校总体搬迁方案的部署安排,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院成立搬迁入驻工作小组,研究制定搬迁入驻工作方案。学院领导靠前指挥,来到一线指导搬迁入驻工作。为保障校区搬迁工作的正常进行,学工组老师分别在南望山校区、未来城校区现场组织协调;研究生党员先锋服务队冲锋在前,为学弟学妹提供引导、咨询、发放物资等服务;班主任也加入搬迁大军,同学生一起搬运行李。师生通力协作,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搬迁入驻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浓浓师生情谊。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在搬迁工作现场慰问学生

学生有序将行李装车

尽管烈日暴晒,行李繁重,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引导搬迁有困难的同学有序完成宿舍搬迁,处理搬迁过程中的应急事务,参与到行李清点、车辆引导、机动支援等工作中,不论男生女生,不论力气大小,每个人都竭尽所能。

研究生党员先锋服务队

 

 

党员志愿者为学生提供服务

学工组老师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班主任赵树云老师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9月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柴波、院办公室主任左麦枝和学工组辅导员一行走访慰问新入驻未来城校区的2019级本科生。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住宿、饮食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顺利搬迁入驻未来城校区,充分展现了我院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学子们更是以实际行动真正诠释了“服务群众”的初心,带头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始于南望,兴于未来,环院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彰显了“生态环保铁军”的硬素质,相信在未来定会砥砺前行!

上一篇:致敬抗疫英雄:环境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