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30 10:15:4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许铮、宋霖  编辑耿婧)2021年3月26日下午,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科教楼四党员之家开展3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支部成员通过线上会议室参与。学生党建中心党员发展组组长许铮主持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建辅导员宋霖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庄严宣誓。

2018级专硕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郝时光同志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倡议党员同志们能够积极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从中有所收获,为我们水文、生态、大气、环境等事业永葆生机活力,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8级专硕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董一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内容,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诞生及“中共一大”会议内容等,引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史,认真读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中不断进行反思进步。

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李勇同志带领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宋霖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对学校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情况进行讲解,明确今后学生党支部工作重点,对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路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