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院直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33:0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耿婧)2021年3月25日下午,院直党支部在科教楼四党员之家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院直党支部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学海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誓词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张学海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院直支部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开展“五问”“四个一”等专题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每位党员做到在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推动,立足本职、服务学院大局,在试点学院改革、“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等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

       主题党日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李平同志、徐佳丽同志和黄瑶同志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方面进行发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试点学院改革、“三全育人”、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动力和成效。

       主题党日会上,支部成员按时、持证、足额缴纳了党费。

上一篇:学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