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胡祥云常务副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15 09:28:2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涛 编辑/摄影严丽莎)2022年3月11日,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祥云一行到学院进行科技创新工作调研。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李晖、吴春明、黄祥嘉、段平忠、严森,办公室主任顾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谢先军,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学校科技事业发展战略、基础性科学研究的导向及支持、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科技创新等15个方面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谢先军从重大科技成果、科技奖项的申报,大型科研项目支撑能力建设以及考核激励制度的建立完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素矿讲话,首先感谢科学技术发展院一直以来对环境学院科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重点围绕科技工作的战略、策略、绩效、能力等重要方面,聚焦“人才-团队-项目-成果-平台”科技创新链关键要素,着力构建高质量科技创新工作体系,促进研究型大学和研究型学院建设,提出了建议与思考。

       胡祥云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解释,表示会把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完善梳理,向学校汇报,努力推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院“张国旗班”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