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来院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26:0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张学海 编辑严丽莎)“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9月9日上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到环境学院慰问教师代表并座交流流。副校长周爱国,学校办公室主任侯志军,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玮,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治国、本科生院副院长王莹、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蕾参加。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张仲石教授、张伟军研究员等参加慰问座谈会。

黄晓玫书记慰问史建波教授

黄晓玫书记慰问张仲石教授

黄晓玫书记慰问张伟军研究员

       黄晓玫首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黄书记在座谈会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老师们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高度评价了老师们爱校爱岗爱生情怀和崇高敬业科学精神。黄书记指出,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希望老师们聚焦美丽中国、宜居地球,积极投身于学校研究型大学建设,踏实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希望环境学院作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谱写新篇。

       周爱国讲话高度肯定环境学院工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希望学院整合用好科技平台资源,推进科学研究和科研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史建波发言感谢学校党委信任,会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2021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张仲石教授感谢学校关心支持,围绕大气科学学科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意见。

       2021年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张伟军研究员谈个人感想,感谢学校关心支持,表示一定努力工作,教书育人、潜心研究。

       李素矿发言表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一定服务好每一位人才,用好每一位人才,发挥好每一位人才的作用和价值,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目标做出更大新贡献。

黄晓玫书记、周爱国副校长一行与环境学院教师合影

上一篇:环境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