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14:21:4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摄影严丽莎)5月13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在科教楼四-310党员之家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上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新一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组织秘书严丽莎等参加会议。李素矿主持会议。

       李素矿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在党支部书记会上,通报了学院党委关于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任务清单台账、进展情况,要求各党支部要扎实做好具体整改,落实情况及时上报党委;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师生思想政治情况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通报了学院招生宣传、学生就业、反电信诈骗、心理健康教育等进展情况。

       李素矿感谢各位党支部书记为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和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奉献。希望卸任的党支部书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扶上马再送一程,把工作交接好衔接好,把学问做的更好。要求新任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要尽快进入角色、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体现出新时代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执行好上级党委要求,在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中率先垂范,做政治的明白人、师生的贴心人、发展的带头人;要落实好“七个有力”,带动本支部全体教师全身心投入到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上来,投入到“三全育人”、党建标杆建设中来,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上一篇:东华理工大学来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