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环境大类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44:0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摄影李喆  编辑耿婧)11月22日下午,环境学院2021级本科生环境大类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在环境楼308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环境学院副院长柴波、各系主任、教务老师、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其他同学线上参会。柴波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柴波老师主持会议

柴波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现有专业设置情况以及专业设置背景。他从“理解专业,认可专业(初恋北戴河);大浪淘沙,选拔人才(热恋周口店);增进信念,从一而终(迷恋秭归)”三次地质实习为切入点,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随后,他介绍了我院本硕博贯通式培养、校企合作育人以及跨学科贯通型专业培养模式。学院设置了实验班、菁英班、卓越班、国际班四种不同的培养模式,学生可根据个人不同的兴趣和规划进行选择。

柴波老师介绍各专业班级数量和接收人数

柴波老师从分流原则、分流程序、排名方法、时间安排、人数设置等方面解读2021级本科生环境大类专业分流方案。他重点为同学们解读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实验班管理细则修订背景、选拔条件、学籍管理等管理细则。

参会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参会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与需求及时给予了意见和反馈。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思考后谨慎填报专业分流志愿,要结合个人兴趣和目标,坚定地选择意向专业。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