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2022年暑期2021级本科生武汉周边地质与环境专业认识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25 18:44:4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俊男、余诗慧  摄影西尔扎提  编辑耿婧)8月24日下午,学院2022年暑期2021级本科生武汉周边地质与环境专业认识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环境楼108报告厅举行。全体实习带班老师、2021级辅导员和实习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实习队队长李立青老师主持会议。

李立青老师讲解试卷试题

李立青老师首先简要总结了为期三周的实习教学工作,通过梳理11条野外教学路线的知识点,带领大家回顾本次实习历程。随后,他向大家讲解了实习总结考试的试题,要求同学们“趁热打铁”,在错题中查缺补漏,及时巩固实习学习情况及成果。

带班老师为优秀实习生颁发奖状

李立青老师祝贺全体学生顺利通过本次实习,同时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李松蔓等44名同学获评此荣誉,相关同学按班级顺序依次上台领奖。

最后,李立青老师对本次教学实习工作进行总结。他说道,在实习过程中,全体实习学生懂得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在未来继续将课本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的生产生活中。全体实习学生不惧“烤”验,实地践行了“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体现了环境人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地质事业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热爱之情。至此,我院2022年暑期2021级本科生为期三周的武汉周边地质与环境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上一篇:环境学院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暨“张国旗班”主题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