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张国旗班”党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9 16:23:5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子涵、韩鹏  编辑耿婧)5月30日晚,“张国旗班”党支部于科教四310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为“一页PPT”,全体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支部书记韩鹏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学习《党章》相关内容

随后进行了第一阶段的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雨同志做相关分享

郝运同志做相关分享

肖竞同志做相关分享

马娴哲同志做相关分享

吴薇同志做相关分享

李冰雨同志做相关分享

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感悟与看法,梁雨同志说:“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后,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青年在当今时代所背负的重大责任。”肖竞同志有很大共鸣,从自身志愿经历的角度阐明中国青年的信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郝运、马娴哲则从党员环境和党员身份分别讲述了自身受到党引领教育后的蜕变与进步。各位同志积极表述自己的看法,同时也在他人阐述中表达共鸣和思考。

接着进行第二阶段的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可欣同志做相关分享

刘子涵同志做相关分享

邓睿同志做相关分享

卢鹏宇同志做相关分享

段舒赛同志做相关分享

刘玲同志做相关分享

在这一部分专题学习中,与会同志围绕“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发出强烈共鸣,邓睿同志回顾了总书记讲话中所用的典故,谈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仰慕的老师身上闪闪发光的特质,表达了“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志气与勇气。卢鹏宇同志通过对作为疫情志愿者时自身感触的描述表达了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各位同志积极表达自身感悟。

上一篇:武汉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来院调研党建“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