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8 14:25:0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庆、各学生党支部  编辑耿婧)2022年5月26日,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通知精神,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

主题党日上,各支部党员齐唱国歌,重温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亚鹏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党章》,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等相关内容。

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章

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和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习讲话视频

地下水专业大学生党支部祖成意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他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人的寄语,呼吁党员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地下水专业大学生党支部祖成意领学相关内容

在专题学习中,“张国旗班”党支部成员踊跃分享学习心得。梁雨同志表示,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后,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青年在当今时代所背负的重大使命。肖竞同志从自身志愿经历的角度阐明中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邓睿同志结合习总书记讲话中所用的典故,谈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仰慕的老师身上闪闪发光的特质。卢鹏宇同志通过对作为志愿者时自身感触的描述表达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梁雨分享学习心得

肖竞分享学习心得

邓睿分享学习心得

卢鹏宇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学生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广泛交流,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拼搏奋斗,不负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书信陪伴,‘纸’与你说”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