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2020级学生顺利搬迁未来城校区
发布时间: 2021-09-06 08:45:2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霖  编辑耿婧)2021年8月27日下午,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262名本科生正式入驻未来城校区。

20级辅导员宋霖老师组织学生搬运行李

根据学校总体搬迁方案的部署安排,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院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学工组、20级各班班主任、“张国旗班”成员、各学生党支部、学生会等组成志愿者团队,协同合作,完成了指引、组织、搬运和发放物资等工作,同学们主动配合,保证了搬迁工作迅速、有序的完成。

孟庆达老师布置志愿者动员会

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协调学生搬迁工作

在搬迁过程中,班主任老师崔艳萍、汪玉松在南望山校区组织同学们搬迁上车,王五科、邓琪敏老师在未来城校区接车迎接同学们,学院学工组全体老师各司其职,“张国旗班”志愿者团队冲锋在前,与同学们一起行动在搬迁工作第一线。

04H203班崔艳萍老师帮同学们搬运行李

046201班主任王五科老师与志愿者们共同搬运行李

下午四点,2020级学生陆续到达未来城校区。下车后,由张国旗班同学积极主动的协助同学们卸下行李、同学们有序的传接行李、志愿者引导同学运送行李,大家互相传递运送,大大提升搬宿舍的效率。很多同学们不喊苦不喊累,班级男生主动帮其班级女生承担搬行李重任,遇到任何有困难的同学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充分体现“环境人”耐劳苦、讲奉献的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慰问志愿者

志愿者和参与老师合影

搬迁变换的是地理空间,不变的是地大学子的爱校情怀和地大精神。成长是一个不断遇见,不断告别,不断学习的过程,南望山校区令人难忘,但相信在未来城校区会遇见更多可能和更加美好的自己。


上一篇:662名2021级新生加入环境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