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团队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获金奖
发布时间: 2021-08-05 17:58:5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济法  编辑耿婧)7月29日,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武汉市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张济法、苏丹辉、燕智杰、万舟、李冉、张丽、邢剑伟、余迎祥、何子琦等14人参与的《脉恩环境-矿山生态复绿引领者》项目荣获湖北省金奖。

多年来,我院积极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立足“三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紧密结合行业和服务区域需求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互联网+”大赛历时4个月,我院《脉恩环境-矿山生态复绿引领者》团队从学校组织申报的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经过层层评选,团队成功进入湖北省决赛,于7月29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开展湖北省复赛小组赛,斩获金奖。7月30日开展金奖排位赛,最终以湖北省第47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国赛。

脉恩环境团队在“互联网+”湖北省复赛现场合影

脉恩环境团队在“互联网+”湖北省复赛金奖排位赛路演现场

脉恩环境团队负责人

《脉恩环境-矿山生态复绿引领者》项目由周建伟教授提供专业指导,团队拥有丰富的矿山环境治理经验,主要解决高陡岩质边坡复绿问题。该项目掌握了矿山复绿硬核技术,如地境再造技术、裂隙岩体非饱和带监测技术和地下生境调查技术等。团队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优势并申请十多项发明专利。此项目契合时代发展,将以生态环保与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理念,发挥我院专业优势,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指导老师周老师与课题组成员合影

我校团队在“互联网+”省复赛现场合影

上一篇:关于2021级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