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召开秭归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16:32:0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薛晴文  编辑耿婧)7月10日上午8点,环境学院“秭归野外地质实践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综合楼阶梯教室召开,实习队的全体教师及实习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环境学院秭归实习队队长罗明明主持。他对我院今年秭归教学实习背景、相关安排和实习要求作详细介绍。

实习站办公室李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实习基地的管理和基础设施情况,为保证后勤工作的高标准,从基地位置、工作人员编排、饮食住宿等方面依次介绍基地基本概况,保证我院师生在基地各方面生活需求。

罗明明介绍本次实习所在区域概况及实习主要内容,并对本次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包括外出管理以及外出实习等。

罗明明带领同学们回顾秭归实习部分区域地层岩性知识,包括地层年代、地层岩性、成因等。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学习氛围浓厚。

关于室内化学实验相关问题,实验室钱坤老师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要求实验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规则。

注:本次参加实习的教学班级为041181-2,042181-2,043191,共计149名学生,实习时间:7月9日-8月6日。

上一篇:李素矿一行参加高校基层党组织质量创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