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文化论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刘佳伟校友回院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26 09:53:3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中,我院3位校友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本期环境文化论坛,我们诚挚邀请了获奖者之一、来自我院2009届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刘佳伟校友出席并为同学们分享学习和工作经验。

刘佳伟校友是浙江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勘测公司规划设计所所长、工程师,主要从事地质灾害防治和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等相关工作,同时担任国家自然资源部浙江新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滑坡机理研究小组组长及科普小组组长,青年英才工作室带头人。2015年浙江长兴“金钉子”标准地质剖面遭受了地质灾害和风化侵蚀的破坏和威胁,刘佳伟负责编制的治理修复方案为保护这一地质遗产做出重要贡献。

本次环境文化论坛将采用线下交流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时进行,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时间:2021年5月27日(本周四)下午14:30

地点:未来城校区科教四108报告厅

面向对象:环境学院全体学生

上一篇:环境学院地下水专业学生团员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