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举行张国旗雕像祭扫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26 16:51:1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俊男、孟庆达  摄影/编辑耿婧2021年4月22日上午9点,“张国旗雕像祭扫仪式”在南望山校区进行。张国旗之子张云飞及其妻子郭静文、幼女张萧荧,陵川县水务局副局长冯华庆、原陵川县水务局总工程春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海勇、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怀柳,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环境学院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研究员高旭波,学生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祭扫仪式。王海锋主持祭扫仪式。

在雨中,张国旗家属向雕像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这位优秀的校友。随后,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张国旗雕像于2007年5月1日由地大山西学子联谊会自发组织捐款活动树立。张国旗雕像祭扫活动是“张国旗班”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学院师生坚持开展祭扫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和发扬张国旗精神。

 

 

上一篇:张国旗亲属及同事参观地大逸夫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