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举办首届“瑶环瑜珥,境彩青春” 素质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13:16:1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于保江、许涵、段翔 摄影王宗彧、程守毅、赵楚瑄 编辑耿婧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运动积极性,环境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和4月18日分别在未来城校区和南望山校区举办首届“瑶环瑜珥,境彩青春”素质运动会,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柴波,学院办公室、学工组老师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在未来城校区田径场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致辞开幕式上,教师代表宋霖为运动会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刘继轩、运动员代表梁纪元进行宣誓,李素矿致辞并宣布本届素质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5个项目,分别是“心心相印”(背夹气球)、三向趣味拔河、球类接力赛、送鸡毛信与团体跳绳,形式新颖,以较强的趣味性见长,“友谊第一”成为本次运动会的主旨。参赛者们在运动场上展示自己矫健的身姿,同学们也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汗水与笑声,覆盖了整个操场。在“心心相印”(背夹气球)的赛场上,选手们背对背,夹着气球在起、终点间来回穿梭;在三向趣味拔河的赛场上,老师与同学们齐心协力,口号声、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上空。

师生一起参加三向拔河

团体跳绳


身体传递呼啦圈

本届素质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收场,每支队伍都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奖励,老师与同学们“满载而归”,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与同学以及与老师之间的友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以趣味素质运动会形式展开的体育文化活动将会延续下去,以更多样化的形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环境学院举行张国旗雕像祭扫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