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荧光夜跑——环境学子点亮青春
发布时间: 2021-04-14 10:57:2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舒皇、王懿洁  编辑耿婧)2021年4月10日19点15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年春季荧光夜跑”活动在南望山、未来城两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将夜跑与荧光相结合,旨在进一步浓厚体育锻炼氛围,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环境师生积极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两校区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环境学子高举院旗(未来城校区)

   

环境学子高举院旗(南望山校区)

李素矿和未来城校区学生

在夜幕下,环境学子围绕熟悉校园,沿路肆意挥洒汗水,体验着健康奔跑的乐趣,涌动的人群形成了一道道的亮丽的风景线,演绎了一场奔跑的青春,用青春点亮未来城和南望山的夜空。

活动结束后,李素矿与参加夜跑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他高度赞扬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他希望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以激情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喜报 | 祝贺我校“注入红色基因铸魂育人”入选2019—2020年度湖北省十大党建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