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年送祝福! 李素矿带队走访宿舍、实验室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1-14 14:50:5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  编辑耿婧12月31日晚,冒着严寒,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带领学工组全体辅导员一行走访宿舍、实验室,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

 

 

李素矿一行走访宿舍看望学生

李素矿一行先后走访本科生、研究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近况,送上新年问候。李素矿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注意保暖、健康作息、保重身体,勉励同学们努力复习、认真准备好期末考试,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考出理想成绩。寒假即将来临,李素矿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尽早离校返家,返家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李素矿一行到学院大楼实验室看望学生

李素矿与正在实验室工作的青年教师王全荣教授交谈

随后,李素矿一行来到环境学院大楼实验室,看望在实验室里工作的研究生。李素矿详细地了解同学们的科研情况、生活情况,询问学习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他叮嘱同学们开展实验时切记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健康安全。学习工作之余,记得关心问候家人,为家人送上新年祝福。

 

上一篇:学院领导一行看望寒假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