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召开秋季复学工作情况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8-31 10:51:5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永辉  编辑耿婧)2020年8月27日晚,学院召开秋季复学工作情况通报会。学院李素矿书记和学工组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姜明敏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总结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出规划;汇报了暑期实习进展:暑期实习线上教学顺利进行、野外实习进入自主调查总结报告阶段;对学院学生搬迁工作进行规划与布置;讨论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的相关工作;

姜明敏副书记针对毕业生就业、秋季学生返校、学生搬迁和学院迎新工作给出了指导建议;对2019级学生搬迁和迎接2020级新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月”活动方案进行规划;

李素矿总结时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既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暑期野外实习、复研学生在校管理、秋季学生返校、迎新等工作,切实落实好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确保安全第一。李素矿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尤其是处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做到关心不断线、服务不掉线,第一时间向同学们传达学校政策安排,及时回应诉求,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业、生活难题。他叮嘱全体辅导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之中。

上一篇:有关2020级中加合作办学班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