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环境学院接收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29 20:28:00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院在水利工程、环境工程、地质工程领域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有意向报考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向我院递交申请。我院将视报名情况在四月中上旬组织复试。

1、非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考生请在国家调剂网中填报调剂申请。

2、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考生请递交本人书面申请。点此右键另存下载申请书

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相关介绍:

1、非全日制与全日制研究生在培养上执行相同标准;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毕业证书注明学习方式)。

2、非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学生的档案可转入我校,就业时可根据国家规定派遣。

3、非全日制研究生学费标准: 1.8万/年,按2--3年收取。

4、非全日制学生在从事其他职业或者社会实践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非全日制学生的具体学习方式由学院安排,非全日制学生学校不提供住宿,不享受奖助学金。

环境学院

2017年3月29日

上一篇:环境学院非全日制调剂生复试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