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与广东省地质局联合办学第一届工程硕士班全体学生向母校发来校庆祝福
发布时间: 2022-11-07 11:54:3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地质大学与广东省地质局联合办学第一届工程硕士班全体学生向母校发来七十周年校庆贺信。

贺信全文如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值此母校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日,谨向母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七秩沧桑,别样风华。我们的母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教育教学质量为生命线,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为母校能有今天的成就倍感自豪,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弦歌不辍、春华秋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广东省地质局第一次联合办学已届十二年。作为第一届工程硕士班的学子,我们始终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坚持发扬“服务、先行、求实、奉献”的广东地质人精神,在开展地质调查、矿产勘查与开发、地质环境等工作和前沿性、基础性地质科学研究以及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的应用研究、引进与推广等方面不懈努力,为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站上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一定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祝福母校桃李芬芳,蒸蒸日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广东省地质局联合办学第一届工程硕士班全体学生

2022年10月31日

同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广东省地质局联合办学的第一届工程硕士班全体学生向我院捐赠共计15万元,用于设立“粤地质越优秀”奖学金,旨在奖励环境学院、资源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共5个学院的全日制本科生中的优秀学子。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广东省地质局联合办学第一届工程硕士班共招收学生68名,其中环境班46人、矿产班22人。该班走出的毕业生中,现有正高级职称4人、副高级职称46人、中级职称8人。在水工环地质、岩土工程、物探遥感、地质矿产勘查、地球化学调查等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上一篇:跨校结对共建 践行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