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08 14:37:10   作者:严丽莎 张学海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张学海)9月7日上午,环境学院在科教楼四308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学院党委委员、大气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孔少飞,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委员冯亮、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潘欢迎、院直党支部书记张学海,学院工会主席董依然,办公室主任刘凤莲,新入职青年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李素矿主持座谈会。

       谈体会、谋发展、话未来。青年教师刘春生、颜能、汪琼琼、刘勇、施东雷、魏韵、巫明娜、张亚男、赵恩民、沐择凤、陈俊男等,从自我介绍、职业规划到所在学科专业、团队,再到学院建设发展,畅所欲言、交流体会、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幸运能够加入环境学院大家庭,今后将努力提高教学能力、提升科研素质,聚焦立德树人,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为培养红专能优生态环保铁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海锋、孔少飞、董依然、冯亮、潘欢迎、刘凤莲等老师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的岗前培训,尽快了解学校、融入学院,追求学术卓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史建波欢迎青年教师加盟环境学院。他谈到,环境学院目前正处于迅猛发展阶段,希望他们尽快适应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条件拓展成长空间,尽快实现成果产出。

 

       李素矿对学院概况、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技平台、科学研究等进行分享,对“十四五”规划布局作简要说明。他总结指出,新入职青年教师是环境学院的新血液、学院发展的新动力。他谈了感谢、融入、学习、祝福。他代表学院欢迎青年老师加盟环境学院建设发展,感谢大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和管理服务、对所在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会立行立改、认真研究,努力改善与优化工作环境条件,不断提升全体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尽快融入学校、融入学院、融入学系、融入学科专业,将个人前途与学院发展有机融合,转变身份,熟悉工作,过好教学关、科研关、国际关和政治关,形成追求学术卓越、教育卓越、管理卓越和文化卓越的良好态势;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岗位强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的学习领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四有”好老师,当“大先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学校70华诞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上一篇:环境学院获2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