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学期院直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01 16:11:2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耿婧)8月29日下午,秋季开学第一次院直工作例会在科教楼四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学院办公室、学工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素矿主持会议,他代表学院对院直教职工暑假期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战高温、战疫情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学院办公室干部职工汇报了自身暑期工作及新学期工作谋划。围绕开学迎新和秋季学期工作大家展开热烈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李素矿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办公室是管理学院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是上衔学校下接学系、师生的关键环节,在学院高效、科学管理运行中至关重要。他强调,管理岗位的三定一聘工作基本结束,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站位,把小我融入“国之大者”,积极主动创新思考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更好实现管理与学术、党建与业务、职业与事业的深度融合。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追求管理卓越,坚持政策-事实-程序,管理上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中做到精准、精确、精细,切实将规定动作做齐全、亮点工作做成品牌,推进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学在即,要做好开学迎新、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服务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要想方设法、创新工作,切实将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取得的创新性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特色成果有效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动能,在新征程上探索新时代红专能优生态环保铁军的教育教学规律、成长成才规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70周年校庆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布置秋季学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