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疆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8-13 16:40:3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维雄 摄影杨涛 编辑严丽莎)2022年8月7日,新疆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建院)院长王兴鹏、水建院环境系党支部书记李发永、院办副主任边艳霞、科研秘书唐玲、教师代表尤永军来院开展新一轮对口支援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邢新丽、科技与创新中心主任杜尧、院办主任刘凤莲参加座谈会。王海锋主持会议。


       王海锋副书记对王兴鹏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环境学院参会人员,并代表学院赠送学院发展及党建工作相关材料。


       塔里木大学水建院王兴鹏院长介绍来访人员,对地大环境学院长期以来的对口支援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塔里木大学建校的历史以及水建院的发展史、组织架构、系室设置、师生规模、科学研究等。


       水建院环境系李发永书记详细介绍塔里木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包括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基础条件、现有教科研情况、存在问题与援助需求等。


       环境科学与技术系邢新丽副主任详细介绍环境系发展的总体情况,包括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项目承担、师资队伍、具有地学特色的课程体系设置、学生培养模式及就业情况。

       科创中心杜尧主任介绍中心平台的建设情况、人员配置、服务范围及组织管理等。

       在自由交流环节,正在塔里木大学水建院挂职锻炼的黄维雄老师汇报了挂职情况,并与参会老师共同商讨如何推进水建院银龄教师引进以及促进两个学院间的师生交流等。

上一篇:李素矿讲党课:追求卓越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