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工会召开会议布置2022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8 14:19:1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学海 王云权 摄影/编辑严丽莎)按照学校工会2022年工作计划,2022年4月13日上午在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308会议室,环境学院分工会召开环境学院工会委员会议,布置环境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环境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环境学院分工会主席董依然主持会议。

       董依然围绕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开展校史、校情教育;精心策划、服务2022年“两代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立德树人氛围;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丰富教职工业余问题生活;做好提高教职员工幸福感的工作等五个主要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

       针对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安排,院工会委员积极发言讨论,对有关增设母婴室、新建教工活动室/休闲角、建设学院文化墙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李素矿总结讲话时肯定了学院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2022年工作安排。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大力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服务学院“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李素矿表示,学院党委坚持把工会等群团组织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支持学院工会创新性开展工作,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打造学院特色品牌,为环境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聚合共识,为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做出工会的贡献。


上一篇:我院“张国旗班”志愿宣讲团入选“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