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7 10:43:3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严丽莎 陈俊男 编辑严丽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切实提高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4月15日-16日,环境师生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集中观看了CCTV-12的专题宣传片《为了人民的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并依托QQ群、微信群、微博等多媒体集中开展学习讨论。

       环境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传递正能量,展现出了新时代环境人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图为学生党支部线下集中观看学习视频

图为教工党支部线上线下观看学习视频

上一篇:学院工会召开会议布置2022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