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冯新斌研究员来院访问并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51:3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艾婧 编辑严丽莎 摄影韩鹏)2021年11月21日,在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347报告厅,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理事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冯新斌研究员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森林生态系统是全球大气重要汞汇”的精彩学术报告。环境学院院长史建波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中,冯新斌研究员围绕汞的生物地球化学循环与人体健康、汞同位素分析及应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互动环节,冯新斌研究员与师生进行了热情交流,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报告内容丰富,师生们对我国环境汞污染及研究进展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

上一篇:院直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