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陈植华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5 15:25:1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明明  摄影张学海  编辑严丽莎)2021年9月13日下午,陈植华教授荣休座谈会在环境学院308室举行。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环境地质系全体教师、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柴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一组工作照片剪影的播放中开始,照片中回顾了陈植华教授从教43年来与老师、学生一起工作学习生活、开展野外实践教学与项目研究等工作剪影。

 

       史建波院长介绍了陈植华教授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的经历,高度评价陈教授的工作成绩,并送上了真挚的退休祝福。

 

万军伟老师发言

祁士华老师发言

汪玉松老师发言

甘义群老师发言

谢先军老师发言

陈刚老师发言

胡成老师发言

罗明明老师发言

博士生刘添文发言

谢杨老师发言

刘凤莲老师发言

王涛老师发言

左麦枝老师发言

       师生代表纷纷发言,一一回忆了与陈植华教授一起共事和求学的难忘经历或逸闻趣事,讲述了陈教授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的热爱与严谨,表达了对陈教授真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陈植华教授发言,对学院组织荣休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分享了自己从教43年来特别是在环境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和心得体会,对环境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总结讲话,感谢陈植华教授为环境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改革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陈教授在教学上教书育人、在学术上潜心研究、在管理上开拓创新、在人格上展示魅力,为学院科学发展、追求卓越做出了应有贡献。一山一水留足迹、一桃一李留口碑。他希望陈教授退休不退志,持续关心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关心指导青年教师。他要求青年老师向陈教授等老一辈学习,传承学院红色基因,发扬优良教风学风院风之传统,在本职岗位上教书育人、潜心研究、发光发热,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研究型学院建设、党建标杆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做出新贡献,实现学院更高水平的开放、更深层次的改革、更高质量的发展。

     史建波院长向陈植华教授赠送鲜花,送上美好祝愿。

李素矿书记向陈植华教授赠送纪念品,送上美好祝福。

与会师生合影

 

上一篇:环境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