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东华理工大学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18 15:04:2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摄影严丽莎)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科教楼四310—环境学院党员之家,东华理工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仲魁、院长张卫民一行来院交流党建、思政和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副院长柴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组织秘书严丽莎等参加会议。李素矿主持交流会议。


       马腾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东华理工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李素矿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和课程思政推进情况。着重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张国旗班行动计划、“1+6”党建资政育人载体、美丽中国“4+N”课程思政等工作的设计、做法、进展与成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


       柴波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学科特色优势、人才培养模式等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


       周仲魁、张卫民分别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建、学科专业情况。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复制推广优秀经验,促使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党建、课程思政和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上一篇: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环境分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