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暑期工作进展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9-03 20:57:4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左麦枝)2020年8月31日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腾讯会议室线上召开党政联席会,通报暑期工作进展。大气科学系李双林主任参加了会议。马腾院长主持会议。

       李双林主任汇报了大气科学学科在学校第一轮学科培育计划建设中成效显著,获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学校新一轮学科培育计划,资助额度提升,并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经费预算方案。会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原则通过该方案。

       会议还通报了我院“定责、定岗、定编”工作、一流学科周期总结、“办学思想大讨论”大讨论工作安排、学院招生就业、野外实习等工作进展。重点强调了网络安全、野外实习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

上一篇:环境学院第二批秭归实习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