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院直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09:06:2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耿婧)2021年7月12日下午,院直党支部在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党员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直党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书记王海锋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直党支部书记张学海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

 

       唱国歌、温誓词。

       院直党支部书记张学海介绍了开展院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查找了差距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切实发挥好管理服务职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支部党员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大家话收获、找差距、谈不足、重整改。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所得,更好履职尽责、更加奋发有为,聚焦发展、聚集共识、聚合动能,为环境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素矿分享个人党史学习收获,对照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他着重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与感悟,认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重要政治法宝,是中国精神谱系的强大精神源力。他强调,学院改革发展进入十四个五年计划,需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聚焦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水平、聚焦高质量内涵发展要素、聚焦日常管理事务,为师生服好务,建设研究型学院。

       王海锋重点分享个人党史学习情况及收获,并对照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他谈到,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对于学生密切关注的就业、安全等问题,需要形成合力、取得实效,通过“小E有约”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落实落细班主任制度、本科生导师制等,发挥全员育人的作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研究型学院、培养生态环保铁军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按时、持证、足额缴纳了党费。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