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管理育人】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07 18:04:2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 摄影编辑:张学海)2018年12月6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来学院调研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情况。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省委宣传部、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校长王焰新,校办主任刘彦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守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书记姜明敏,环境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王艳玲参观我院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详细询问张国旗班情况。

 

       王艳玲参观我院办学成果宣传橱窗和文化长廊。

 

       在学院党员之家,李素矿以“推进三全育人 实现立德树人”为题,从努力锻造团结和谐、追求卓越的育人共同体;科学构建水土气生大环境学科群一体化育人体系;积极探索环境地球科学类课程思政模式;精细打造“1+6”党建、思政、文化育人载体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

 

       王艳玲查阅我院党建、思政、文化工作成果,并询问有关情况。

 

       王艳玲认真听取了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我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以及对课程思政的探索,称赞张国旗班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的作用,勉励我院教师继续发挥好专业课的育人功能,使思政课和专业课协同发力,深入探索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使立德树人渗透在每个学科、每个课程、每个课堂。

上一篇:环境学院师生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