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院领导走访看望我院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9-09-04 17:06:3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 耿婧)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赖旭龙一行来到未来城校区,走访我院研究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在五组团一栋、二栋学生宿舍,黄晓玫亲切问候入住未来城校区的我院研究生新生,了解学生需求,并表示从南望山校区到未来城校区,变化的是物理空间,不变的是校训精神和严在地大的校风学风。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的新环境,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利用学校的教育教学资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学习风貌、勤奋学习状态、良好学习效果献礼建国70周年。

黄晓玫、赖旭龙一行走访我院未来城校区学生宿舍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副院长孙自永、谢先军、党委副书记姜明敏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走访慰问我院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新生。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在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集体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专业精湛、能力过硬、素质优良的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未来城校区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南望山校区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老师到迎新点了解新生报道相关情况

新学期伊始,新校区搬迁,新同学入校,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走访看望拉近了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同学们倍感关怀,不仅加深了专业了解和文化认同,更坚定了走好未来求学路的信心。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