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宗军教授做客绿色地球论坛
发布时间: 2023-10-16 15:55:4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鲜阳、张志鑫 编辑何娟)应环境学院郭会荣教授邀请,10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宗军教授来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以《水文地质试验的若干体会》为题作学术报告。郭会荣教授主持报告会。

       高宗军教授讲述了自己从事水文地质工作40年经历与体会,向在场师生介绍近年来其课题组在抽水试验模拟装置试验、砂槽地下水流系统试验、地表水渗漏补给地下水试验及不同条件下达西试验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同在场师生分享了试验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心得体会。

       在交流互动环节,靳孟贵教授、梁杏教授、郭会荣教授、文章教授、孙蓉琳副教授、王伟副教授、鲜阳特任教授等多位老师针对报告内容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多位参会同学就开展水文地质试验中遇到的问题向高老师请教。

       会后,高宗军教授同我院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多位老师就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