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10-17 11:35:3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恩民 摄影张学海 何娟等 编辑何娟)10月9日至10日,原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汪民,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会长侯金武、网络信息部郭熙临,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应急协调室主任陈红旗到环境学院调研指导。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华荣,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副院长柴波、副院长谢先军、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大气科学系支部书记孔少飞,地质调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周宏,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办公室张鑫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10月9日,汪民看望导师张人权教授,对导师培养表达感恩之情,并交流我国水文地质学国内外学术前沿。李素矿、周宏陪同。

       10月10日上午,汪民一行参观了湖北省大气复合污染研究中心,孔少飞汇报介绍了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管理运行情况,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果。

       参观结束后,汪民一行与环境学院干部、教师座谈交流,李素矿主持座谈会。

       史建波从学院沿革、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重点汇报学院近期发展与工作情况。

       汪民高度评价环境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思政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环境学院要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一是加强各生态要素、各学科之间的协同创新;二是加强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基础上发展创新理论;三是传承校、院治学严谨、求真务实等优良传统。

       李素矿热烈欢迎优秀校友汪民部长在建院二十周年之际莅临学院,感谢校友一贯的关心支持,表示一定按照校友的希冀,守正创新,把学院建设发展得更好。

上一篇: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来校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