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042091、045091班毕业十周年返校再聚首
发布时间: 2023-10-13 09:24:5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恩民 摄影王碧 编辑何娟)9月30日,环境工程专业042091班与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045091班校友齐聚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返校欢聚活动。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辅导员赵恩民参加活动。

       校友们及家属参观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程,并追忆在地大的求学往事,表达对母校的牵挂与思念。

       2013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书法横卷,庆贺环境学院建院二十周年,表达对学院深切的感激与祝福。王海锋代表学院欢迎校友重回母校,并接受捐赠。

       在未来城校区,校友们及家属共同参观学院新址。045091班成员,环境学院辅导员王碧带领校友们参观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成果展,并介绍学院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钦佩与自豪。

       2013届环境工程专业042091班在学院322报告厅举行“胜意环歌四载梦,飞光境岁十年期”班会活动,共诉同学情谊,并将对彼此的希望与寄语封存在时间胶囊中,待毕业二十周年再度开启。

       最后,校友们录制祝福视频,齐祝母院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上一篇:高宗军教授做客绿色地球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