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欢迎2023级新生加入环境学院大家庭
发布时间: 2023-09-06 22:31:2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国强  编辑摄影孟思羽、耿婧)2023年9月4-5日,环境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共642名2023级新生。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在南望山、未来城校区分别设置迎新点,5名教工党员前往火车站迎接新生,学院办公室、学工组全体老师和“张国旗班”志愿团的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迎新点布置妥当,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未来城校区新生迎新点办理入学手续

南望山校区新生迎新点办理入学手续

教工党员在火车站迎新

今年是环境学院成立20周年,新生和家长纷纷向学院送上祝福,祝环境学院20周年生日快乐,祝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新生合影留念,祝环境学院20周年生日快乐

4号下午14时左右,我院迎新点迎来了第一批办理迎新手续的同学。为了增强新生的入学仪式感、使同学们快速熟悉我院三全育人的特色培养模式和奋斗历程,学院为新生“1+6”系列丛书等纪念品。

“张国旗班”志愿团志愿者向新生发放纪念品

5号上午9时,我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一行代表学院看望2023级学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为新同学答疑解惑。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一行到新生宿舍看望本科生新生

学校刘杰副校长一行到新生宿舍看望研究生新生

5号上午10时。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王焰新一行走访我院南望山校区迎新点,详细了解了我院迎新工作情况,对学院开展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对“张国旗班”志愿团的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校长王焰新与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合影留念

“张国旗班”志愿团的志愿者踊跃参与迎新志愿活动,其中有超过一半的志愿者是党员,这部分同志组成了党员先锋岗,积极为新生答疑解惑、为大家讲解学院特色和专业特点,在志愿活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迎新过程中,多名新生也自愿参与到迎新志愿活动中,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陈赛尔作为志愿者参与迎新志愿活动

祝福我院2023级新生在地大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做“红专能优”的生态环保铁军和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环境学院2023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