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素矿一行看望北戴河实习师生并参加野外路线实习
发布时间: 2023-08-13 11:45:5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  编辑耿婧8月7日至9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凤莲一行到北戴河教学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实习师生,并与师生一起跑野外实习路线。

7日下午,李素矿一行刚到实习站,便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实习学生。在学生宿舍,李素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同学们实习生活情况,交流实习体会感悟。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并勉励同学们发扬校训精神,不畏困难,认真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实践本领。

李素矿一行在实习基地与带队教师交流

李素矿一行在实习基地与学生交流

李素矿一行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8日一早,李素矿一行参加了石门寨野外路线实习。在野外,李素矿与实习师生一起观察地质现象,交流学习心得。

李素矿在野外与带队教师王红梅教授交流

李素矿参加石门寨野外路线实习

李素矿一行与实习师生合影

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北戴河实习基地师生座谈会。在站实习带队教师、实习学生代表参会,王碧主持座谈会。会上,实习师生交流充分活跃,围绕实习教学、实践育人、实习收获、实习生活等畅所欲言,对进一步完善实习教学方案、优化实习生活保障、提升实践育人成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李素矿总结讲话

李素矿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实习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实习同学们的学习表现表示肯定,为会上同学们的精彩分享点赞。他表示,学院将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推进,尽全力加强实习师生在野外的生活、教学及学习保障。他提出,同学们要通过野外实习实践练思想、练作风、练本领,锻炼报国专业本领,扎实掌握基本概念、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不断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引领榜样作用,加强集体凝聚力建设,服务好他人和集体。他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团结协作,在集体生活中做到向优秀学习、向他人学习,扬长避短、互帮互助,安全顺利地完成野外实习任务。

参加座谈会师生代表集体合影

在站期间,李素矿参加观看了学院北戴河实习学生篮球赛,为比赛开球。

李素矿为北戴河实习篮球赛开球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合成生物学竞赛创新赛中荣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