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唐忠阳一行赴内蒙古看望野外工作师生
发布时间: 2023-08-06 14:46:1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沈帅 刘凤莲 编辑严丽莎)8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谢先军,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凤莲等一行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看望慰问野外工作师生。

       调研小组来到“黄河流域(内蒙古段)地下水环境质量、健康风险与安全供水综合研究”项目组乌梁素海地下水环境监测试验场,与正在开展野外监测工作的师生开展了交流指导。

       项目野外工作组负责人博士生刘行韬、博士后沈帅详细汇报了该项目的研究目标、主要技术方法、试验场建设方案、实施进展及后续科研探索方向。

       唐忠阳对项目组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了内蒙古自治区在“三北”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性,鼓励项目组针对河套灌区脆弱的生态系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圆满完成项目及科研任务。嘱咐项目组成员要加强与所在地村民交流,了解民情,注意防暑,增强安全意识,确保野外安全,为黄河流域生态环保与内蒙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篇:副校长李建威一行看望慰问我院周口店实习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