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建威一行看望慰问我院周口店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 2023-08-12 21:53:5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余诗慧  编辑耿婧)8月6日上午,副校长李建威一行前往周口店实习基地调研暑期实习工作,与我院045222班一同跑野外实习教学路线,看望慰问我院实习师生。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建和,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周口店实习站站长傅艾平,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卢杰,本科生院实习教学管理办公室章帆等参加。

副校长李建威一行与045222班合影

副校长李建威为同学们讲解地层知识

副校长李建威一行与我院045222班实习师生一同参加太平山南坡地层教学路线。他与实习学生共同聆听带班老师刘运德老师授课,并现场讲解该路线,与师生深入探讨太平山南坡地层。

045222班级同学采样本、测产状

副校长李建威一行慰问我院实习师生

6日下午,副校长李建威一行走访我院实习师生宿舍。走访过程中,他与我院实习师生亲切交谈,勉励我院实习师生要充分发扬地大“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精神,在“地质工作者的摇篮”周口店实习基地将理论应用于实践,锤炼过硬本领,培养团结协作情怀,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学院领导与周口店实习师生一起跑野外教学实习路线